2014-03-13-00-06-31_deco  

最近雷神巧克力以一種非常異常的狀態在全台瘋狂發燒

在日本雷神其實也蠻紅的

它就像滋露巧克力一樣,在各處都有散裝販售,以黑雷神和大雷神最常見

有樂製果自1994年開始販售黑雷神,售價是30日圓

歷經兩次商品更新,及許多其他品的開發,20年後的今日,依然是相當實惠的零嘴,相信也是日本的30代的共通回憶吧!

今年還在情人節前後的期間(1/29~2/16)在東京車站的東京一番街設置了販賣「人情巧克力」的活動攤位「義理チョコショップ」,也販售了限時限地區的粉紅雷神復活版(草莓口,銷售一飛沖天,完全超出有樂製果的預期,後來限量在網路上販售,也是瞬間完售!

目前有樂製果的網站上雷神共有十一種常設商品,除了招牌產品黑雷神(ブラックサンダー)、台灣也有的大雷神(bigサンダー)和早安雷神(モーニングサンダー,也就紅雷神)之外

還有白巧克力及牛奶巧克力兩種口味的小雷神(ちびサンダー)、黑雷神迷你bar版、軟雷神饅頭(ソフトサンダーまんじゅう)、部分地區限定的大雷神迷你版、北海道限定的白雷神(白いブラックサンダー)、和東京限定的(東京サンダー)、以及有樂製果總公司所在地愛知縣豐橋的豐橋迷你bar(豊橋ブラックサンダーミニバー)

不像在台灣只有7-11獨家販售,在日本各種便利商店及超市都可能找到黑雷神和大雷神的蹤跡,其他就要碰碰運氣,有些品項也是只限定7-11或ok才有。

不過,有時也能看到像這樣的「巨雷山」!

2014-03-12-21-16-27_deco  

限定款當然只有限定區域可以買到,不過有時網路上也會有限時販售,可以上官網瞧瞧~

http://www.yurakuseika.co.jp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巧克力 雷神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a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